2021.05.04

Ansys Cloud:針對Ansys模擬量身定制所需的HPC

Ansys Cloud通過消除硬體障礙來提高模擬吞吐量。即使您在家工作,也可以從Ansys求解器中訪問數千個內核的計算能力。

Ansys 2021 R1中Ansys Cloud的增強功能包括:

  • 從Ansys求解器中輕鬆訪問

​如果您使用的是Mechanical,Fluent,Electronics Desktop,SPEOS或Ansys LS-DYNA,則可以輕鬆地直接在雲中訪問HPC,而無需任何其他設置,也不需要您的信息技術團隊的參與。只需選擇一個預先配置的硬件配置,然後將您的作業直接提交到雲中即可。您不必在HPC群集隊列中等待,也不必減小模型大小以適應桌面約束。

  • Ansys Cloud的瀏覽器內交互式會話

這可以為任何具有Internet連接的計算機提供工作站級的性能。通過遠程桌面連接訪問Mechanical,Fluent,Electronics Desktop或Ansys Discovery的完整安裝,以利用更多的計算能力進行前處理和後處理活動,而無需在雲之間來回傳輸數據。Ansys Cloud支持完整的基於雲的端到端工作流。

  • 作業監控

您可以在Mechanical和Fluent的桌面安裝中或基於Web的雲門戶網站中輕鬆監視模擬進度。作業監視工具提供對求解器成績單的完全訪問權限,收斂參數的圖形視圖以及在需要幫助時可以實時訪問調試信息的功能。您還可以通過基於Web的雲門戶查看模擬作業的摘要,可以從台式機或移動設備訪問該門戶。使用雲門戶,您可以追踪 Ansys Elastic Currencies(AECs)和 Ansys Hardware Currencies(AHCs)的總消耗量,甚至可以與對等方和Ansys支持人員共享模擬作業。

 

Ansys 2021 R1平台解決方案增強了模擬過程和數據管理(SPDM),過程集成和設計優化(PIDO)以及雲產品

 

來源:Ansys Inc.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