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行業新聞] DTE ENERGY與福特汽車公司合作開發新的屋頂太陽能安裝和電池存儲技術

[行業新聞] DTE ENERGY與福特汽車公司合作開發新的屋頂太陽能安裝和電池存儲技術

福特研究與工程中心

 

  • 福特研究與工程中心停車場的安裝
  • 電池存儲系統將為現場EV充電器供電
  • 面板將產生1,127兆瓦時的清潔能源,避免880噸CO2

 

2021年5月5日,底特律– DTE Energy今天宣布,已在密歇根州迪爾伯恩市的福特研究與工程中心試運行了一個新的太陽能電池陣列。2,159個面板的陣列位於Deck 400停車結構的屋頂水平。該陣列包括一個集成的電池存儲系統,將用於為新安裝的電動汽車(EV)充電器供電。該太陽能電池板可產生1,127兆瓦時的清潔能源,其環境效益相當於一年內將近980英畝森林所吸收的碳。

新的太陽能電池板只是兩家公司為減少碳排放而採取的幾個步驟之一。在2019年,福特成為第一個加入DTE MIGreenPower自願可再生能源計劃的企業客戶。通過該計劃,福特每年從DTE的伊莎貝拉(Isabella)和費爾班克斯(Fairbanks)風力發電場購買密西根州風能的525,000兆瓦時。

福特汽車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戴夫·杜本斯基說:“我們很高興再次與DTE Energy合作,為我們的校園帶來更高效​​,可再生的能源。” “這是我們共同致力於建設更可持續的未來的又一個例子。”

DTE是密歇根州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生產商。該公司的18個風電場和32個太陽能電池板產生的清潔能源足以為670,000密歇根州的房屋供電。通過其MIGreenPower計劃,該公司為客戶提供了將高達100%的能源使用歸因於該公司的風能和太陽能項目的機會。

DTE電氣公司總裁Trevor Lauer表示:“這是我們與福特合作建造的第三個太陽能電池板,我們要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合作夥伴關係。” “在電動汽車市場的增長與我們在能源行業正在看到的轉型之間,我相信我們將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開始取得真正的進步。”

隨著DTE努力在2050年之前實現零碳淨排放,該公司計劃繼續在其投資組合中增加清潔能源項目。DTE計劃到2023年將其風能和太陽能發電能力提高一倍,並增加一個新的風電場和五個大型太陽能裝置。到2023年底,DTE的可再生能源產品組合將包括超過220萬塊太陽能電池板。

*避免的排放量和當量基於EPA.gov/energy/greenhouse-gas-equivalencies-calculator上的美國環境保護局當量計算器。

 

新聞來源:福特汽車Ford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