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9

【2022R2 功能亮點】Ansys Fluent 與 LS-DYNA 壓力耦合

 

現在可以將壓力從 Fluent 傳遞到 LS-DYNA 進行計算,使壓力載荷成為 LS-DYNA 進階模擬中的一部分。

 

在最新2022 R2版本中,Ansys LS-DYNA 有全新的耦合功能,讓LS-DYNA的使用變得更加彈性與靈活。Ansys LS-DYNA現在已經成為Workbench 家族中的重要角色。其中一項關鍵原因是,在Workbench 介面中LS-DYNA可以與其他求解器聯合使用。 

 

之前,我們能夠將瞬態與穩態熱分析的結果導入LS-DYNA求解器去進行更複雜的模擬。在最新2022 R2版本中,Fluent與LS-DYNA之間的耦合類型變得更加豐富,現在我們也可以將Fluent的壓力分析結果導入LS-DYNA中進行,讓模擬具有更多可能性。 

 

想了解更多 Ansys 軟體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繫 !

艾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SOL Technology

  • 電話:02-2500-6210
  • 郵件:info@aisol.com.tw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