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分析中的應變

在工程中,結構的變形與應變的概念有關。當外部載荷施加到工程組件時,其組件可能會發生形狀變化,通過“應變”進行量化。應變可用於確定結構在各種負載條件下可能經歷的伸長量或變形量。本課程將討論如何在實驗中測量應變以及如何在應力分析中以數學方式描述應變。本課程的一個重要收穫是應變的定義並不是唯一的,了解它們之間的差異對於定義材料特性和評估應變結果至關重要。

固體力學與應力分析

應力分析對於土木、機械、航空航天和許多其他學科的工程師來說是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儘管它被稱為應力分析,但它會同時查找結構上的應力和應變,以便確定結構在外部載荷下的狀態。應力分析可以通過不同的方式進行,例如,實驗測試、解析解或計算模擬、實驗測試、或方法的組合或方法的組合。在本課程中,我們將從應力分析的目標和應用開始,並討論工程師在應力分析計算模擬中的重要性。

Ansys Mechanical 入門

在本課程中,您將熟悉 Ansys Mechanical 使用者界面並學習重要的提示和技巧,以提高模擬工作流程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