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Ansys Discovery 2021 R1 中的新功能

現在您可以比以往更快,更輕鬆地在Ansys Discovery 2021 R1中設置和模擬物理。新的多物理場功能,性能改進以及與其他Ansys應用程序的改進連接,使Discovery成為進行前期設計探索的引人注目的工具。

讓我們看一下Discovery的2021 R1的前三項功能,看看如何在概念評估,設計優化和優化過程中儘早利用模擬。您將能夠以更緊湊的預算更快地優化產品和工作流程。

 

1. 新的熱管理功能

在模擬液體冷卻方案,熱交換器或排氣歧管時,至關重要的是要捕獲流體和固體區域內的綜合熱行為。現在,Discovery 2021 R1提供了高度自動化和直觀的工作流程,用於進行高保真共軛傳熱分析,通常稱為CHT。

Ansys Discovery現在包括共軛傳熱(CHT)分析。

只需定義入口,出口和任何熱負荷即可。Discovery負責其餘的工作,自動檢測並創建流固界面,從而消除了其他仿真工具所需的歷來繁瑣的步驟。“Discovery”中具有物理意識的網格劃分會自動定義包括邊界層在內的適當網格劃分特徵,並提供單個滑塊,以便在快速和詳細的模擬模型之間快速進行調整。

 

2. 提高工程效率

設置模擬和查看結果比解決問題要耗費更多時間。最新版本的Discovery通過加快響應速度和添加用於快速選擇模擬實體的Quick Scoping工具,大大縮短了大型裝配的設置時間。

查看結果的工作流程也得到了改進。現在,每個模擬都會自動保存所有結果顯示的狀態,包括結果變量,圖例範圍和流線型位置,因此,當您返回模擬時,可以從上次停止的地方開始提取。

工作流程的增強,物理輸入的參數化以及圖例上的新單元控件,可加快模擬設置。

最後,在圖例上添加單位控件就可以在解釋結果時提供增強的控件。

 

3. 增強的協作和訪問

Discovery中的設計探索是跨多個團隊和機器的較大數字線程的一部分。發現中的新功能使協作變得更加容易。

Ansys Discovery 2021 R1將直接傳輸添加到Ansys Mechanical和Fluent應用程序中,以便您可以從Discovery轉移並模擬更複雜的物理行為。傳輸包括幾何,材料,物理設置和網格劃分。

現在,每個工程師都可以通過Ansys Cloud上的Discovery訪問實時模擬的速度和交互性。借助簡化的Discovery Cloud Launcher,您可以像在本地計算機上一樣快速,輕鬆地啟動基於雲的Discovery會話。

在Ansys Discovery中停下來的地方繼續學習,並通過直接訪問Ansys Mechanical來模擬更複雜的物理行為。

 

  • 交互式拓撲優化  

用戶可以通過Ansys Discovery的實時拓撲優化從一個想法中快速生成設計替代方案,其中許多是您自己從未想過的。這種提高的速度和交互性使您可以在概念階段使用生成設計,而不僅僅是在產品開發結束時進行輕量化。

與大多數優化技術不同,拓撲優化使用水平集方法,這意味著在過程的每個步驟都定義了精確的平滑形狀。

形狀在每個步驟都經過完全模擬,從而使設計人員能夠查看零件行為和性能的演變。

最後,也許是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在進行優化時修改設計,使您可以看到解決方案的發展方向,從中獲得啟發,並進行更改以朝著不同的方向推動解決方案。

 

來源:Ansys Inc.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