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安全與網路安全

漏洞管理

什麼是漏洞管理?漏洞管理是一種測試安全風險和漏洞的過程,漏洞管理能提供安全團隊和工程團隊所需的資訊,在上下文中分析,確定安全漏洞的缺陷,並將其漏洞進行嚴重性級別的排序,了解潛在風險的優先順序。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 漏洞管理

 

什麼是漏洞管理?

漏洞掃描是一種測試安全風險和漏洞的過程,漏洞掃描能提供安全團隊和工程團隊所需的資訊,在上下文中分析,確定安全漏洞的缺陷,並將其漏洞進行嚴重性級別的排序,了解潛在風險的優先順序。

 

為什麼漏洞管理很重要?

漏洞管理可以幫助組織在發生入侵之前,識別軟體和系統架構中的漏洞。漏洞管理方便安全團隊的使用統一、全面和清晰的方法來識別和解決安全威脅和風險。漏洞主要可以分成以下兩種方式進行定義:

  • 程式碼中的錯誤或軟體設計中的缺陷,可被利用來造成傷害。攻擊者可能通過經過身份驗證或未經身份驗證的攻擊者進行攻擊。

  • 安全程式的漏洞或內部控制的弱點,一旦被利用,會導致安全漏洞。

 

漏洞管理解決方案

艾索科技提供全方位的漏洞檢測與管理解決方案,能幫助您減少網路安全工作的複雜性、增強產品的安全性。

快速進行嵌入式系統或軟體的漏洞檢測與管理,也能同時管理網路安全及檢視網路的合規性。

自動化漏洞管理與分析平台,幫助企業減少70%以上的手動工作 !!

根據漏洞分析結果,自動提供建議的緩解措施,協助企業將修補時間減少 50-70%

 

 

 

想了解更多 軟體漏洞管理解決方案,歡迎與艾索科技聯繫 !

艾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SOL Technology

  • 電話:02-2500-6210
  • 郵件:info@aiso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