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2

Ansys Sherlock 2023 R2 最新功能亮點介紹

Ansys Sherlock 2023 R2 最新功能亮點介紹

在 2023 R2 版本中,我們的結構產品線引入了全新的功能和能力,使我們的使用者能夠進行更準確、高效和實用的結構模擬分析。同時,在 Mechanical 中與 Sherlock 協同工作的電子可靠性工作流程也得到了提升,現在可以使用 Sherlock 預先插件對 PCBA 上的局部區域進行子模型建立,並更新了自動化 API,這些進展將為使用者提供更多可能性和靈活性。

 

Sherlock 最新功能 PCB 局部區域子建模分析提高分辨率

Sherlock-Mechanical 工作流程提供新的子建模功能,使用者可以對印刷電路板 (PCB) 上感興趣的局部區域進行子建模,並對特定的板區域或組件(如追蹤或埋設通孔)進行分析,包括更詳細的引線和跡線建模,追蹤模型上能夠呈現更高效和更高的分辨率。

 

Sherlock 最新功能適用於隨機振動分析的 CSV 輸入文件

使用者現在可以使用應變圖像圖和 CSV 文件作為源文件和輸入,並導入來自他們自己的模擬結果、現場數據或測試數據的應變圖像映射和應變 CSV 文件,在 Ansys Sherlock 中進行隨機振動分析的可靠性研究。

 

Sherlock 最新功能自動化 API 更新

新的 API 允許使用者在腳本中以程序化方式更新自然頻率和隨機振動特性,從而為批量處理中運行的分析、靈敏度和其他研究提供額外的控制,現在可以從銅層生成追蹤模型,並使用基於 CSV 的應變圖生成隨機振動分析。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繫 !

艾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SOL Technology

  • 電話:02-2500-6210

  • 郵件:info@aisol.com.tw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