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成功案例] Ansys幫助Van Oord海上風力發電機的設計

[成功案例] Ansys 幫助 Van Oord 海上風力發電機的設計

主要亮點

  • Ansys 解決方案使 Van Oord 能夠快速增加設計載荷組合併縮短計算時間,以進行高級風力發電機基礎開發 
  • Van Oord 的工程師使用Ansys Cloud和Ansys Mechanical來優化新產品設計,最小化項目風險,簡化供應商談判並縮短產品開發時間

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2021年4月16日– Van Oord正在與Ansys(NASDAQ:ANSS)合作,以加快環境可持續性,同時加快海上風力發電機行業的新產品設計。Ansys幫助Van Oord工程師開發尖端的風力發電機基礎,從而幫助他們提高產品質量並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

設計風機基礎通常需要Van Oord工程師投入大量時間來開發眾多複雜的動態分析有限元模型。為了加速和優化仿真過程中,凡Oord公司的工程團隊利用ANSYS渠道合作夥伴合作無限仿真系統BV駕馭Ansys的®機械™和Ansys的®雲™,刺激了優化設計,顯著縮短了產品開發週期和提高的下一步-效率gen海上風力發電機。

利用Mechanical和Ansys Cloud,Van Oord工程師可以在Cloud上快速運行5倍以上的設計迭代,以預測高級風力發電機基礎的性能並增強製造工藝,同時降低項目風險並加快供應鏈談判。結果,現在需要花一周時間才能在多個昂貴的工作站上運行的仿真工作在一夜之間進行,節省了7倍的時間,同時大大降低了生產延遲的風險。

VAN OORD海上風電單樁基金會。照片由VAN OORD提供。

 

Van Oord的工程專家Ralph Luiken表示:“ Van Oord的工程師採用Ansys Cloud來推動新產品創新,並解決數量不斷增長的Mechanical模型,這些模型可能具有超過550萬個自由度,180萬個節點和550,000個元素。” 。“從歷史上看,這些大型模型每個都需要運行150個小時,但是,借助Ansys Cloud,我們的團隊將每次仿真的運行時間減少到少於24小時。這大大加快了產品開發速度,使我們能夠加快與基礎鋼供應商的談判,並加快向全球客戶的交付速度。”

高級副總裁Shane Emswiler表示:“ Ansys自豪地與Van Oord工程師攜手合作,通過建立高效的海上風力渦輪機基礎設施來快速追踪研發工作,並幫助實現其可持續性目標,這些基礎設施可向全球數百萬家庭提供可再生能源。”在Ansys。“ Ansys Cloud專為我們的旗艦求解器而構建,可推動對Microsoft Azure Cloud計算資源的按鈕訪問。這極大地加快了Van Oord工程師的風力發電機基礎設計和分析過程,使他們能夠提高新產品的生產效率並將海上風能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4月20日至21日,Van Oord將在2021年模擬世界上展示“ Ansys雲計算的動手經驗:在海上風電行業中加速復雜的工程仿真”。要註冊Simworld,請訪問:https ://www.simulationworld.com/ 。 

 

來源:Ansys.com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