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1

有限元結構分析基礎課程!從理論到實作精通結構分析!

有限元結構分析基礎課程!從理論到實作精通結構分析!

Designed by Freepik

無論文組或理組,轉職 CAE 工程師的最佳機會!

隨著全球市場的競爭日漸激烈,產業界紛紛使用電腦輔助設計與分析模擬工具來協助產品研發,無論是在產品的開發速度、廣度與深度上,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物理特性與設計方案,而結構力學更是機械製造領域的重要關鍵,隨著智慧工業的浪潮來襲,企業與研發工程師適必會面臨相當多的複雜挑戰,都需要透過 CAE 模擬分析技術來解決。 

有鑑於此,艾索科技將開設有限元結構分析基礎課程,透過有限元結構分析-應力與應變理論課程,結合 Ansys Mechanical 軟體基礎培訓課程,無論您是想精進 CAE 技能的機構工程師,甚至是零基礎的文組生,我們的課程不限科系與背景,都將帶領您輕鬆轉職 CAE 工程師,提升職場硬實力,自信爭取比現職更為優渥的薪資待遇!

 

結構分析理論與 Ansys Mechanical 軟體並進,全台最具性價比的培訓課程!

「學了大量理論,上機操作卻連第一步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

「看了很多軟體操作的教學影片,卻不知道為何要這樣按? 」

別再傻傻的跟著教學影片瞎點亂按! 我們的課程將詳細介紹結構分析的理論與應用,透過固體力學、結構應力應變、以及應力平衡的物理概念,為您奠定良好的基礎知識,更額外提供 Ansys Mechanical 軟體,讓您學習如何將實際工程問題,轉化成數值分析的邊界條件!我們的有限元結構分析基礎課程循序漸進,帶您真正利用 Ansys Mechanical CAE 模擬軟體解決工程問題,成為職場即戰力!

 

台北、台中訓練教室,讓學習不必舟車勞頓!

學習需要實踐,實踐需要場所,我們在台北和台中都設有專業的訓練教室,交通便利,地點鄰近捷運站,步行1分鐘就可以抵達,讓學習不再來回奔波!


您還在等什麼!現在就立即報名!

  • 課程時間 : 一天 (9:30~12:00;13:30~17:00)
  • 課程費用 : NT$ 8000元/人 
  • 課程資訊 :欲瞭解更多有關本課程的詳細資訊,請參閱課程詳情

 

若您對我們的有限元結構分析基礎課程有興趣,請點擊課程連結報名,

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的課程資訊,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

艾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SOL Technology

  • 電話:02-2500-6210
  • 郵件:info@aisol.com.tw​

 


注意事項

  • 艾索科技保有更改課程內容、時間和費用的權利,如有任何變更,我們將竭盡所能通知已報名學員。

  • 請在報名前詳閱課程內容,以確保您選擇的課程符合您的需求。

  •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請致電艾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