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1

【參展資訊】艾索科技誠摯邀請您參加 2024 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

【參展資訊】艾索科技誠摯邀請您參加 2024 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

艾索科技將參加 2024 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在此特邀您一同共襄盛舉!本次我們將展出三大工具軟體: 車用電子的 CAE 模擬車用電子的 ISO21434 以及車用電子的 ISO26262

 

銷售 Ansys 模擬軟體,新手 CAE 工具軟體操作訓練

我們銷售最完整的車用電子 CAE 模擬軟體,可進行產品的結構強度分析、金屬成型模擬、電子失效性預測、材料選擇與輕量化研究,整車安全與 NVH 分析,以及電池安全與可靠性分析等, 幫助企業提升產品性能,加速產品研發與上市的速度,更是企業持續成長和成功的關鍵!

除此之外,我們開設新手 CAE 軟體培訓課程,除了提供扎實的基礎知識與技能,更推出全台唯一,隨時報名隨時上課的彈性選項,無論您是有緊急上課的需求,或是行程滿檔難以安排上課時間,我們的課程都可以讓您根據自身狀況,自由選擇專屬的上課時間,完全掌握學習計畫!

 

ISO 21434 顧問最推薦的工具

隨著車聯網時代的來臨,我們也將技術服務擴展至車用電子的資安領域,透過 Cybellum 網路安全漏洞管理平台,可協助您管理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的安全,從實時 SBOM 到自動漏洞管理,以及持續的事件響應,完全符合 ISO 21434、IEC 62443,以及美國 FDA 等國際網路安全標準,替您從產品的前期設計與研發,到後期營運的安全防護層層把關!

瞭解更多:Cybellum 網路安全漏洞管理平台 -艾索科技

 

ISO 26262 系統性追蹤工具,取代舊式 Excel 表格

我們提供 SOX 系統功能安全與網路安全平台,可協助企業進行系統功能安全的風險評估管理,包含項目需求、項目定義、系統設計、HARA、FMEA、FMEDA、FTA、系統可靠度計算等,更憑藉其獨特的資料庫結構,SOX 能夠即時同步您的所有更改,並實現全公司範圍內的同步協作,無縫集成所有結果,完美取代以往一大堆複雜凌亂的舊式 Excel 表格!

瞭解更多:SOX 系統功能安全與網路安全平台-艾索科技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

2024.04.17 (三) - 04.19 (五) 09:00~17:00

2024.04.20 (六) 09:00~15:00

展覽地點:

南港展覽館 1館4樓 L0124 攤位

展覽官網:

https://www.taipeiampa.com.tw/zh-tw/index.html​

立即報名觀展

https://www.taiwantradeshows.com.tw/zh_TW/login/n/index.html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相關需求 ,歡迎與我們聯繫 !

艾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SOL Technology

  • 電話:02-2500-6210

  • 郵件:info@aisol.com.tw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