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Ansys 2021 R1新功能將重新定義產品設計

Ansys 2021 R1 新功能將重新定義產品設計

主要亮點

  • 借助新推出的Ansys 2021 R1,工程師可以利用模擬技術的進步以及不斷增強的計算能力來推動產品創新的新水平
  • Ansys 2021 R1使工程師能夠設計安全,可靠並具有突破性性能的下一代產品

 


 

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2021年1月26日–最近推出的Ansys 2021 R1 產品在仿真技術方面進行了改進,並具有高性能計算的強大計算能力,以重新構想全球工程團隊現在所能實現的目標。Ansys(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NSS)行業領先的模擬解決方案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協作,可深入了解產品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

每個行業中各種規模的公司都在挑戰傳統的工作方式,以尋求突破性的創新。Ansys 2021 R1中簡化的工作流程和獨特的產品增強功能為工程師提供了實現以前認為無法實現的設計和產品開發目標的機會。借助Ansys 2021 R1,工程師不再因技術限製而開髮變通方法,並且無需進行工作流程折衷,從而增加了設計成本和風險。

Ansys 2021 R1的進步與Ansys®Cloud™結合使用可推動更快的模擬,更簡單的工作流程和附加的求解器功能,從而使各種規模的公司都可以使用模擬。Ansys Cloud的改進使Ansys的流體,結構和電子產品客戶能夠快速擴展規模以解決計算問題。 

Hargrove Engineers + Constructors的機械工程師Benjamin Turner說:“有了Ansys Cloud,立即擴展機器的能力是無與倫比的。” “它消除了安裝任何軟體的需要,並提供了純粹的便利。我可以使用智能手機檢查模擬狀態。”

 

THYSSENKRUPP PRESTA AG使用ANSYS MECHANICAL模擬其轉向部件

 

該新版本使EV組件的全面開發成為現實。利用新的電池設計器工具可幫助工程師優化材料選擇,以生產下一代電池,而新的EV動力總成庫可加快帶電部件的系統仿真速度。新的軟件增強功能還為車輛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增加了警報聲,從而改善了EV駕駛的安全性,而新的電池模型使工程師能夠應對不同的情況,包括電池擠壓,冷卻,釘子穿透和模塊擠壓。 

新的客戶需求和越來越短的產品開發時間為工程團隊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新挑戰,從系統級問題到基本組件級物理問題。通過收購Analytical Graphics,Inc.,Ansys現在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可以實現從組件級到客戶整個任務的仿真。Ansys 2021 R1還將繼續在詳細的物理層面上突破界限,使團隊能夠在產品設計過程的早期階段做出更明智的決策,從而使他們能夠避免可能對產品質量和可靠性產生負面影響的代價高昂的錯誤。 

此外,通過Aras支持的Ansys®Minerva提供的模擬過程和數據管理方面的最新進展,Ansys 2021 R1使得工程團隊可以更輕鬆地在這個在家工作的時代進行項目協作。改進的工作流程甚至可以幫助新手工程師學習如何快速使用該軟件,同時改善專家用戶之間的數據共享。 

該版本通過自動流固熱分析等功能推動了設計探索的新水平,可輕鬆預測流體和固體的熱行為,以進行電子冷卻和熱管理設備的設計和評估。為了創建他們獨特的3D打印機,Qualup SAS利用Ansys®Discovery™可視化熱和冷卻設計的變化。

Qualup SAS所有者Philippe Boichut表示:“ Ansys Discovery使我們能夠快速評估設計變化對打印室熱和內部通風的影響以及設計對某些組件冷卻的影響。“發現為我們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可能性,可以實時修改建模並立即可視化效果,這是設計師的理想工具。”

 

ANSYS DISCOVERY現在包括自動的流體固熱分析,可輕鬆預測流體和固體的熱行為

 

Ansys 2021 R1還幫助製造公司填補了短纖維增強複合材料的注塑成型和結構仿真之間的空白,短纖維增強複合材料越來越多地用於汽車零部件和消費品。蒂森克虜伯普雷斯塔股份公司利用仿真技術的這些進步,以短光纖工作流程幫助他們引領移動性的未來。

“ Ansys 2021 R1的最新版本Ansys®Mechanical™提供了對注塑塑料的真實和復雜細節進行建模的能力,例如纖維的取向和零件中存在註射應力,”結構和耐用性工程師Francesco Fiorini說道。在蒂森克虜伯普雷斯塔股份公司。“這大大提高了我們工程開發的準確性。”

Ansys高級副總裁Shane Emswiler說:“ Ansys 2021 R1將為各種規模的公司和工程團隊提供開發產品的必要行業領先技術,這些產品將塑造我們全球社區的未來。” “ Ansys 2021 R1提供了獨特的功能,使工程師能夠開創以前可能難以想像的創新,從而為他們的組織創造了顯著的競爭優勢和更快的上市途徑。”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有關每個Ansys產品的更新說明,請訪問:技術中心詳細說明

多物理場
結構體
3D設計
材料
平台類
添加劑製造

 

來源:Ansys.com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 電話:02-2500-6210
  • 郵件:info@aisol.com.tw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