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Ansys OptiSLang 2021 R1 中的新功能,可改善流程集成和設計優化

Ansys OptiSLang 是一個流程集成和設計優化(PIDO)解決方案,它集成了用於評估自動化模擬工作流程中的設計的計算機輔助設計和工程(CAD / CAE)工具。它使您可以通過交互式可視化和人工智能(AI)技術更好地理解設計,從而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做出正確的決定。隨著2021 R1版本的發布,Ansys optiSLang繼續擴展您的參數化設計評估,使您能夠有效地在大型,更複雜的設計上進行工作和協作。

下面讓我們看一下optiSLang 2021 R1的三個主要功能。

 

1. 更好地連接到CAx工具

Ansys optiSLang流程集成將Ansys,第三方和內部工具連接起來,以自動化仿真工作流程。圖形化編程工具以及連接,迴路和條件設置的靈活性可幫助您表示和管理仿真過程。

2021 R1對過程集成的改進支持通過Ansys Electronics Desktop提交調度程序,使電氣工程師能夠設計和仿真各種電氣,電子和電磁組件,設備和系統。您可以在Electronics Desktop中運行快速研究,並將其轉發給optiSLang以構建工作流程並進行高級研究。

為了進一步加強協作,2021 R1現在支持Ansys HPC許可,以有效地運行並發的參數變化。

 

2. 高效的監控和工程流程控制

最新版本的optiSLang通過新的狀態概述提供更好的控制和監視工作流,該狀態概述用於顯示和更改每個節點和設計的狀態。工作流程也更易於編排。

最新版本包括一種通過Ansys Minerva構建和發布Web應用程序的簡單方法,該方法支援在企業範圍內應用PIDO模擬工作流程。由Aras提供支持的Minerva是一個知識管理應用程序,可保護重要的模擬數據,並為跨地區和功能孤島的模擬團隊提供模擬過程和決策支持。

通過Ansys多物理場,optiSLang和Minerva進行模擬民主化 

 

3. 通過優化設計,在更短的時間內設計出更好的產品

隨著產品變得越來越複雜,當務之急是通過確定和優化最佳設計候選者來節省產品設計和開發過程中的早期時間。您可以從最新版本的optiSLang中受益於更高效的算法。

受自然啟發的優化器算法(NOA)已重新設計。改寫後的NOA採用了具有協方差矩陣自適應功能的新進化策略,該策略改進了約束處理能力,允許大量約束和自動縮放。它還在圖形用戶界面中包括簡化的設置,這些設置提供了四個預定義的選項,最大的設計數量以及負載與/平衡與全局搜索選擇。

最佳預測的自適應元模型(AMOP)也已得到改進,以支持單目標和多目標優化。該工作流程可幫助您使用一種算法有效地理解和優化設計。

 

來源:Ansys Inc.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