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Ansys與Microsoft合作提高客戶的雲工程生產力

主要亮點

  • Ansys與Microsoft合作,部署公共雲高性能計算(HPC)和數字孿生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將顯著提高多個關鍵行業的工程模擬技術水平
  • Ansys的模擬解決方案與Microsoft Azure雲,HPC,數字孿生和IoT服務的集成可幫助客戶提高生產力,降低開發成本並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匹茲堡,2020年10月29日–  Ansys (NASDAQ:ANSS)與Microsoft 合作, 推動包括工業製造和汽車行業在內的整個行業的工程仿真技術發展。與Microsoft Azure雲,HPC,數字孿生和IoT服務集成後,Ansys的解決方案將使客戶能夠迅速解決一些可以想像到的最具挑戰性的工程問題-大大提高生產力,削減開發成本並縮短上市時間。

Ansys®Cloud™(用於在雲中運行Ansys產品的基礎平台)將Azure雲和HPC服務與Ansys旗艦模擬技術集成在一起。自最初發布以來,Ansys Cloud一直在添加強大的新功能。新功能支持比以往更多的基於物理的求解器,從而使客戶能夠使用其現有的軟件許可證,並通過增加每個作業的核心數來減少建模運行時間。此外,這些功能將帶來巨大的性價比改進,並結合客戶現有的Azure合同。這將使傳統上利用本地HPC的大型組織更容易遷移到Ansys Cloud,從而在使用高峰期為團隊提供額外的容量。

羅克韋爾自動化公司工程運營副總裁Scot Tutkovics說:“作為Microsoft和Ansys的戰略合作夥伴和客戶,我們的工程團隊將利用這些動態的新雲功能來加速其產品開發流程。”技術基礎架構使我們的仿真速度提高了50%,並且我們以更高的精度解決了更大的問題。即使我們的工程師在家工作,我們也將共同提高工程效率並推動頂級影響力。”

此外,Ansys正在與Microsoft合作,將Microsoft Azure Digital Twins與Ansys®Twin Builder™集成在一起,  以幫助客戶更好地了解運營資產的當前和未來性能。利用物理和基於仿真的分析,用戶可以顯著增強操作-降低產品維護成本並加快下一代產品的上市速度。Ansys的運行時數字孿生將在Azure數字孿生中本地代表。來自多個行業的早期採用者的反饋是積極的,並且Ansys和Microsoft工程師正在密切合作以推動該計劃的成功。

此次合作匯集了兩家公司的互補優勢,使需要將產品推向市場並確保產品經過優化和安全的工程師受益。

 

Ansys還與Microsoft合作,為聯合客戶提供支持雲的自動駕駛汽車(AV)仿真功能。 AV虛擬測試平台Ansys VRXPERIENCE可以在Azure上運行時釋放巨大的可擴展性,使用戶能夠以便利的方式在無數種情況下測試數百萬個虛擬英里,從而極大地優化了安全性和開發成本。該平台計劃於2021年1月全面上市,Ansys正在探索與微軟的聯合上市機會。

Ansys首席執行官Ajei S. Gopal表示:“可擴展,可負擔,高性能的公共雲計算和物聯網突破的興起,與我們的客戶將模擬作為戰略區分因素的觀點同時出現。” “將這些元素整合在一起可以極大地增強仿真的影響力和影響力,並使Ansys廣大的用戶社區能夠按時且在預算內快速設計和交付轉型產品。”

微軟雲與人工智能執行副總裁Scott Guthrie說:“我們的合作將Azure的計算和物聯網功能與Ansys的出色仿真功能結合在一起,以幫助各行各業的企業進行大規模轉型。 ,Ansys將使雲工程師能夠提高生產力並加快創新解決方案的交付。

 

來源:Ansys.com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