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戴姆勒向特斯拉宣戰:續駛里程達770公里的自動駕駛汽車

  • 在周三的戴姆勒大會上,首席執行官奧拉·卡列尼烏斯(OlaKällenius)宣布了一系列重大新聞,這些新聞與紅利和業務數字無關,否則,紅利和商業數字將是這樣的機會。
  • 這家總部位於斯圖加特的公司新推出的E型EQS續航里程為770公里,能夠在15分鐘內充滿300公里的電力。Källenius宣布,新的S級轎車也可以完全自動停車。
  • 戴姆勒公司的老闆說,此外,梅賽德斯正在使整個車型系列電氣化,並力爭在2039年之前實現氣候中和。

 

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管理委員會主席OlaKällenius

 

“我們不懼怕挑戰,我們是挑戰者”-這就是戴姆勒老闆奧拉·卡列尼烏斯(OlaKällenius)在周三下午的集團年度股東大會上結束演講的那句話。

似乎卡勒尼烏斯(Källenius)直接向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和他的汽車公司特斯拉(Tesla)講這些話,他們正在格拉姆海德的戴姆勒前院裡建立一家工廠,以便向世界市場提供勃蘭登堡的電動汽車。

最近幾個月,卡勒紐烏斯(Källenius)及其董事會成員不得不聽取了很多批評。模型的電氣化,數字化,氣候中和,自動駕駛:對於這家總部位於斯圖加特的公司而言,一切進展太慢。最遲在星期三,戴姆勒公司的老闆不僅用熱情的話反駁了這種批評,而且用事實和具體的聲明予以反擊。

在範圍方面,EQS明顯擊敗了特斯拉Model S

他簡要介紹了新的EQS電子模型,該模型將在兩週內慶祝其全球首發。梅賽德斯奔馳的續航里程為770公里,在一刻鐘之內就能充電300公里。該車的空氣阻力僅為0.2 CW。與製造商說,特斯拉Model S格子車的續航里程為628公里相比,EQS的性能要好得多。

戴姆勒不僅希望在電動汽車的範圍上擊敗特斯拉。卡萊尼厄斯(Källenius)週三宣布,新型S級轎車能夠自動駕駛至3級,甚至在停車情況下也可以完全獨立駕駛。譯者,這意味著您將S-Class放到停車場前,將其獨立駛入並停放,然後再次獨立駛出並停在停車場前。據Business Insider稱,特斯拉距離Level 4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並且正在Tesla軟件中實現許多Level 3的新功能。

戴姆勒的老闆還有兩個重要的消息要宣布:這家總部位於斯圖加特的公司希望在2039年(實際計劃的日期)之前成為氣候中和型企業。卡爾倫紐斯在周三沒有透露細節,但表示關鍵數據將很快跟進。

此外,這家總部位於斯圖加特的公司還將為整個模型系列通電。自從最晚大會以來,很明顯戴姆勒正竭盡全力趕上特斯拉,特斯拉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價值的汽車公司。用凱勒紐斯的話來說:挑戰者戴姆勒。

 

新聞來源:Business Insider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