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介紹 What's NEW

【研討會影片】Ansys Mechanical 2022 R1新功能介紹

活動介紹:Ansys Mechanical 2022 R1新功能介紹

內容簡介:

本次研討會中將針對Ansys Mechanical 2022R1版本的三個主要更新進行介紹,包括前後處理、NVH 解决方案以及MAPDL求解器等三個主題。

  • 在前後處理的部分中,講師將別介紹幾何模型導入、二次開發、網格劃分、多物理場等方面的更新。

  • 在NVH 解决方案的部分中,Ansys Mechanical 推出了新的NVH工具箱,包含模態置信準則(MAC)計算,試驗模態(UNV)檔調諧,模態動畫對比等功能;推出了全新的子結構(模態綜合法超單元)生成模組,生成的超單元可以方便導入後續的模態及諧回應分析中,對後續的模態疊加法分析流程也做出了改進;同時,在耦合問題(Maxwell-Mechanical或多場單元)動力學計算、大規模問題分散式處理(DCS)等方面都有重大改善。聲學方面:提升了瞬態聲學計算的Perfectly Matched Layers (PML) 邊界條件。

  • 最後在MAPDL求解器功能的更新中,主要亮點包括接觸穩定性的繼續改善,增強單元在封裝/PCB建模方面的提升,疲勞裂紋封閉功能,混合平行算法提升求解效率等。

 

中國活動影片:

1. Ansys Mechanical 2022R1 功能更新—前後處理

 

2. Ansys Mechanical 2022 R1 功能更新— NVH 解决方案

 

3. Ansys Mechanical 2022R1功能更新—工具(MAPDL)

 

台灣活動影片:

 

 

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繫

  • 電話:02-2500-6210
  • 郵件:info@aisol.com.tw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