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結構分析應用

Ansys|參數最佳化

Ansys優化應用在ANSYS Design Xplorer使您能夠以比建立單個物理原型所需的時間更少的時間為多個設計參數,不同的載荷以及環境條件的變化建模。識別每個參數影響的工具,包括通過6 sigma方法的製造變異性。它使您能夠在單個環境中執行所有仿真,從而確保在任何條件下都能獲得最佳設計。

Ansys|參數最佳化

Ansys Optimization / Ansys 優化

  • ANSYS Design Xplorer使您能夠以比建立單個物理原型所需的時間更少的時間為多個設計參數,不同的載荷以及環境條件的變化建模。識別每個參數影響的工具,包括通過6 sigma方法的製造變異性。它使您能夠在單個環境中執行所有仿真,從而確保在任何條件下都能獲得最佳設計。
  • 分析過程的第一步是模擬基礎設計的性能。然後,您可以重新使用模型來研究設計參數,不同的負載,環境條件的變化以及製造中的變化。Ansys DesignXplorer使您可以在單個環境中執行所有仿真,從而確保在任何條件下都能獲得最佳設計。

HDH的應力分析幫助Cognity工程師雙系統容量通過優化設計

 

ANSYS Maxwell 仿真有助於優化風扇損耗和電磁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