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解決方案

VOLTA 模擬工作協同平台

當您的公司希望使用數位技術,來創新您的工程設計流程時,您需要一個可靠的平臺來幫助運行多學科模擬並有效地管理大量數據。借助 VOLTA,ESTECO企業模擬過程和數據管理(SPDM)以及設計優化平臺,您可以跨團隊和不同組織擴展模擬模型的使用以及設計探索和優化技術,從而更快地交付更好的產品。

查看其他資料

VOLTA 模擬工作協同平台

模擬驅動的產品開發流程,涉及具有不同責任級別的參與者。
工程師尋求可靠的軟體解決方案來執行模擬,並克服數據、模型和設計優化結果管理的孤立方法。
決策者希望看到模擬專案的關鍵性能指標,而無需依賴大量模擬數據。

此外,為他們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模擬軟體解決方案以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也至關重要。
借助 VOLTA(ESTECO的模擬流程和數據管理以及設計優化企業平臺),您可以跨團隊和不同組織,擴展模擬模型的使用,以及設計探索和優化技術,從而更快地交付更好的產品。

RPA自動化   最佳化   機器學習

 

在CAE模擬中,更好的協同工作方式

當您的公司使用數位技術來創新工程設計流程時,您需要一個可靠的平臺來幫助運行多學科模擬並有效地管理大量數據。

借助 VOLTA,ESTECO 企業模擬過程和數據管理以及設計優化平臺,您可以跨團隊和不同組織擴展模擬模型的使用以及設計探索和優化技術,從而更快地交付更好的產品。

 

          

  • 模擬專家、使用者

定義參數化模擬模型(空氣動力學、流體動力學、結構等),並將其提供給其他 CAE 專家。
在多學科工作流程中連接模型並自動執行模擬。
執行設計探索和優化研究,而無需處理工作流配置。

          

  • 決策者

訪問產品性能指標並監控模擬產品開發進度。
瞭解整個組織中使用的企業模擬軟體解決方案的長期投資回報率,以縮短產品開發週期並降低製造成本。

          

  • 其他利益相關者(如供應商、業主、客戶、投資者、債權人等)

檢查 CAD 幾何體在模擬中的行為方式,並與 CAE 專家進行設計更改。
提供模擬過程的要求,並檢查分析報告。
依靠我們的專業服務,在您現有的IT架構中輕鬆實施VOLTA企業版平臺。

 

靈活的模組化優化環境

如果您是在一個小團隊中從事設計專案,您仍然可以從我們的方案中受益,以自動化執行任何模擬過程,並在頂級的優化演算法上運行可視化結果。我們提供流程自動化和設計優化的桌面級解決方案,您可以根據您的專業知識和模擬產品開發需求,專注於特定的設計優化和集成實踐。

          

  • 設置工作流自動化

集成多學科設計優化研究中涉及的不同物理域,並創建要執行的高效工作流程。

 

          

  • 規劃設計探索和優化

創建和自定義您自己的優化策略或依靠我們的自主方法。無需設置任何參數 - 它會自動尋求最佳解決方案,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所需的反覆運算次數。

 

          

  • 從數據空間獲得有價值的見解

使用複雜的互動式圖表顯示數據,訓練 RSM(響應曲面法),或利用其他高級後處理工具(多變數分析、靈敏度分析、多標準決策)。

 

 

             

VOLTA平台是由意大利ESTECO S.p.A公司開發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 電話:02-2500-6210
  • 郵件:info@aisol.com.tw 

VOLTA 創新的企業平臺

VOLTA是一個創新的企業平臺,用於模擬過程和數據管理(SPDM)以及設計優化。

專為模擬驅動的產品開發而設計
我們的VOLTA平臺使企業團隊能夠跟蹤所有跨職能設計步驟,集成多種建模格式,輕鬆執行模擬執行,共用和重用工程知識,以進行有意識的決策和創新產品開發。

  • 模擬流程和數據管理技術

通過網路訪問、組織和分享工程知識
讓更廣泛的受眾能夠訪問模擬,使地理位置分散的團隊能夠預測設計變更並加快創新過程。

  1. 在 Web 環境中進行協作。
  1. 在安全的環境中共享資訊。
  1. 通過 VOLTA API 與外部應用程式進行溝通。

 

  • 流程集成和自動化技術

從單個工作流管理模擬過程
通過在 VOLTA 環境中耦合模式前線軟體,從 ESTECO 過程自動化功能中獲益。

  1. 將任何 CAD/CAE 軟體和內部代碼以強大的工作流程模式連結在一起。
  1. 無縫執行模擬分析鏈並執行優化研究。
  1. 借助 VOLTA,通過 Web 使模擬模型可存取且可操作。

 

  • 設計優化技術

提升您的設計優化體驗
從 Web 瀏覽器中完善您的設計。依靠單一環境,您可以在其中執行設計探索和優化,並與其他團隊就同一設計專案進行協作。

  1. 模組化介面,可輕鬆應用多個優化研究。
  1. 快速設置實驗設計 (DoE)、響應曲面模型 (RSM) 和優化策略。
  1. 直接執行模擬,無需處理流程自動化的複雜性。

 

  • HPC 和雲技術

最大限度地提高計算利用率
監控和管理本地和遠端計算機資源,以運行複雜的類比並充分利用您的 IT 投資。

  1. 通過智慧使用計算資源縮短交付週期。
  1. 在異構ICT基礎設施上並行執行模擬。
  1. 利用多核工作站、HPC 集群和公有雲。

 

  • 數據分析技術

確定相關的績效指標
使用 VOLTA Advisor 將數據轉化為有價值的見解。先進的後處理工具配備了基於Web的互動式圖表,使您能夠做出明智的決策。

  1. 使用各種易於使用的基於 Web 的分析和可視化工具處理數千個數據。
  1. 過濾掉資訊並使用多個互動式和同步儀錶板準備報告。
  1. 快速比較優化策略的有效性並確定設計解決方案。

 

  • 業務流程管理技術

映射業務流程,實現模擬驅動的產品開發
依靠業務流程模型和符號 (BPMN 2.0) 編輯器來標準化流程並跨公司部門實施最佳實踐。

  1. 獲取流程的高級檢視
  1. 從業務流程中自動調用模擬工作流的運行,以執行設計空間探索
  1. 在 VOLTA 流程管理員中執行 BPMN 模型

 

  • VOLTA 流程管理員

直接從 Web 介面執行業務流程
處理流程順序並在正確的時間將任務交付給正確的受託人。

  1. 運行 BPMN 模型中包含的流程
  1. 跟蹤流程執行期間,執行的每個操作
  1. 發現流程效率低下,並實施改進

 

             

VOLTA平台是由意大利ESTECO S.p.A公司開發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 電話:02-2500-6210
  • 郵件:info@aiso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