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數據

Granta MI 企業級材料管理系統

Ansys Granta MI 是一套企業級的材料管理系統,在 Ansys Granta MI 中您將所有專有材料情報和您從我們全面的材料屬性數據庫中選擇的內容放入其中。然後,我們提供工具來幫助您控制和管理這些數據,並確保其始終可追溯至其來源。使用 Ansys Granta MI,您可以將材料資訊部署給整個組織中需要它的人員,確保每個人都在使用一致的、受控的數據來源。

查看其他資料

Ansys Granta MI 企業級材料數據管理系統 

我們認為對行業的主要價值是幫助一家公司為其企業材料資訊創建一個“黃金解決方案”—— 將其所有不同的材料數據集中在一個地方。

企業可以通過我們的 Ansys GRANTA MI 系統做到這一點。在 AnsysGRANTA MI 中,您將所有專有材料情報和您從我們全面的材料屬性數據庫中選擇的內容放入其中。然後,我們提供工具來幫助您控制和管理這些數據,並確保其始終可追溯至其來源。使用 Ansys GRANTA MI,您可以將材料資訊部署給整個組織中需要它的人員,確保每個人都在使用一致的、受控的數據來源。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 電話:02-2500-6210
  • 郵件:info@aiso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