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更多方案

CAE 工程模擬解決方案

電子產品可靠度

電子產品可靠度的 CAE 模擬是確保電子產品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出現故障或性能下降的關鍵,常見的 CAE 模擬包含熱分析、結構分析、落摔分析、PCB 可靠度分析、材料選擇等,用於評估和提高電子產品的可靠度。

瞭解更多
  • 逆向工程

    逆向工程的 3D 影像處理

    隨著工業技術的不斷進步,逆向工程已經成為工業設計流程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而在逆向工程的領域,3D 影像處理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它能夠將真實世界的任何物體,轉化成數字化的 3D 模型,讓企業能夠更深入理解複雜的產品結構,以便進行進一步的分析、設計和製造。本文將探討逆向工程在 3D 影像處理領域的應用,從什麼是逆向工程,深入介紹 3D 影像處理的概念、優勢、解決了哪些問題以及實際案例。

    瞭解更多
  • 醫學影像與解剖模型

    3D 影像處理於臨床醫學的應用

    近年來,隨著醫學科技的飛速發展,3D 影像處理技術在臨床醫學領域的應用也逐漸受到關注。3D 影像處理不僅可以幫助醫生準確地診斷疾病,還可以提供更精細的解剖結構資訊,促進手術規劃以及植入物的設計。本文將探討 3D 影像處理在臨床醫學中的重要應用,以及其所帶來的影響。

    瞭解更多
  • 系統安全與網路安全

    SBOM 軟體物料清單

    近幾年來,網路威脅態勢急遽升溫,強化資安問題的變得更具急迫性,這不只是關乎個人、家庭、企業、組織的永續性,也涉及到了國家安全。隨著美國政府行政命令的強力要求,軟體供應鏈安全及軟體物料清單(SBOM)的相關法規與研究,正在加速發展。

    瞭解更多
  • 系統安全與網路安全

    TARA 威脅分析與風險評估

    TARA,全名為 Threat Analysis and Risk Assessment (威脅分析和風險評估),是一種工程方法,用於識別和評估網路漏洞並選擇有效緩解這些漏洞的對策。TARA 在 ISO/SAE 21434 中被認為是網路安全分析的核心方法。網路安全管理貫穿於 ISO/SAE 21434 所提出的汽車系統全生命週期,例如在概念階段中,完成“物件”定義後,就需要進行TARA分析來識別車輛潛在的威脅及其風險等級,以明確網路安全目標,並為後續生成網路安全需求提供輸入,最終指導後續的正向開發。

    瞭解更多
  • 系統安全與網路安全

    HARA 危害分析和風險評估

    Hara 全名為 Hazard Analysis and Risk Assessment (危害分析和風險評估),是一種工程方法,用於識別和歸類危害事件,並定義防止危害發生或者減輕危害程度的安全目標及 ASIL 等級。HARA 為 ISO 26262功能安全設計發展流程的基石,也是重要且必要的開始,安全生命週期中的後續步驟,例如功能安全概念和實際產品的開發測試,都是基於這些安全目標和 ASIL 等級來實現。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