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3

Ansys 2024 R1 全新使用者介面,增強協作工程環境!

Ansys 2024 R1 全新使用者介面,增強協作工程環境!

Ansys 2024 R1 推出全新的使用者介面,簡化了複雜性並能夠提高工作效率,原生 Ansys 軟體整合打破了協作工程環境中的阻礙,增強即時互動進而提升專案成果,除此之外,還加入了極具視覺吸引力的深色模式,而現代化設計則展現了 Ansys 對創新的承諾,為使用者提供美觀且更高效的體驗。

未來的產品只會變得越來越複雜,包括整合電子設備、嵌入式軟體和無所不在的連接性,為了確保這些系統的各個元件能夠協同工作,必需整合多物理場模擬解決方案的預測能力,且需要輕鬆直觀地獲取強大的工程工具,來解決多物理場挑戰,才能滿足客戶對高品質、可靠和永續產品的要求。

 

無縫、直觀的使用者體驗,提高生產和協作能力

Ansys 軟體的最新版本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該語言定義了 Ansys 軟體的外觀和風格,進而提高所有 Ansys 軟體的生產力,靈活的設計語言提供了三種設計模式選項,分別為經典模式、淺色模式以及深色模式,經典模式與先前版本的外觀和操作體驗相同,而淺色模式提高了軟體的可視性以及美觀程度,深色模式則能夠在低光環境下,減緩眼睛疲勞。

例如,用於嵌入式軟體的 Ansys Scade One 就是參考新的設計語言建構而成,使其變得易於學習和使用,還可以和雲端運算模型,以及當今系統和軟體工程師使用的許多先進技術無縫整合,而透過原生的軟體集成功能,現在您只需要一鍵,即可在軟體內訪問其他 Ansys 產品! 

 

Ansys 2024 R1 提供三種使用者介面模式可供選擇(從左到右):深色模式、淺色模式和經典模式。                   

 

卓越多物理場和增強運算能力帶來的視覺饗宴

Ansys 2024 R1 帶來的改良遠遠超出使用者體驗的提升,最新版本除了可以輕鬆存取 Ansys 基於數值的先進解決方案,包括世界一流的多物理場模型和方法,還支援大規模 HPC 可擴展性,以應對當今複雜的產品設計和開發挑戰,並透過本地 HPC、突發雲端或雲端原生應用,您可隨時隨地靈活地利用運算資源。

例如,Ansys Discovery 3D 模擬軟體的新功能,可直接透過 Discovery UI 支援雲端連線的突運算功能,經過測試,可以在 10 分鐘內進行 1,000 個模擬,而無需佔用終端機器資源,大幅加速設計空間探索和創新,同時提供可用於 AI 訓練的資料集,驚人的速度提升,加上 AI 技術,使工程師能夠在工程流程的早期階段,模擬更多的產品設計方案,進而發現更多產品的無限潛力!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

艾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SOL Technology

  • 電話:02-2500-6210

  • 郵件:info@aisol.com.tw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