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2

LS-DYNA 顯式分析基礎培訓課程!天天開班,學習無需等待!

LS-DYNA 顯式分析基礎培訓課程!天天開班,學習無需等待!

Designed by Freepik

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透過 CAE 模擬能夠大幅降低產品開發成本,也是企業持續成長和成功的關鍵!

有鑑於此,艾索科技開設 LS-DYNA 顯式分析基礎系列課程,為您提供必要的工具和技能,協助企業有效節省產品開發成本、物理測試時間,以及錯誤原型的數量,進而增加競爭優勢!

 

最完整的 LS-DYNA 基礎培訓課程!

我們的課程將介紹使用 LS-DYNA 進行產品設計的基礎知識,並引導使用者了解 LS-DYNA 的關鍵字,包括元素公式、材料模型、接觸、邊界條件、控制卡片、時間步長等重要觀念,結合動態拉伸試驗、汽車碰撞、金屬成型等實際操作案例,幫助您了解這些求解器的功能,學習如何有效地使用 LS-DYNA 軟體。

 

全台唯一!天天開班、隨時報名、隨時上課的彈性選項!

還在為新進人員培訓,焦急尋找明天有開班的培訓課程?」

「有空的時候沒開課,開課的時候沒有空?」

您不需再為安排上課時間而苦惱!艾索科技獨創隨時報名、隨時上課的彈性選項,無論您是有緊急上課的需求,或是行程滿檔難以安排上課時間,都可以根據您的自身狀況,自由選擇專屬的上課時間,完全掌握學習計畫!

除此之外,艾索科技在台北和台中都設有專業的訓練教室,交通便利,地點鄰近捷運站,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為您提供最方便的學習支援,讓學習不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AI 語音授課,學習節奏任您掌握!

「課程中有聽不太懂的地方? 」         

:沒關係,您可以無限 Replay !

「剛剛稍微恍神,沒聽到要按什麼按鍵? 」

:沒關係,您可以無限 Back!

我們的課程搭配 AI 語音和字幕進行授課,有任何想重複學習的地方,都可以自由重播或倒帶,直到您完全學會為止!

除此之外,您是否遇過老師講10次課,沒有一次內容相同,或是前面慢慢講穿插笑話,後面突然開始趕火車的上課經驗?我們課程的 AI 語音能夠有條不紊的授課,確保您絕不會錯過任何重要的課程內容,為您妥善安排課程進度,提供最優質的上課體驗!

 

您還在等什麼!現在就立即報名!

  • 課程時間 : 兩天 (9:30~12:00;13:30~17:00)
  • 課程費用 : NT$ 8000元/人 
  • 課程資訊 :欲瞭解更多有關本課程的詳細資訊,請參閱課程詳情

 

若您對我們的 LS-DYNA 顯式分析基礎系列課程有興趣,請點擊課程連結報名,

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的課程資訊,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

艾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SOL Technology

  • 電話:02-2500-6210
  • 郵件:info@aisol.com.tw​

 


注意事項

  • 艾索科技保有更改課程內容、時間和費用的權利,如有任何變更,我們將竭盡所能通知已報名學員。

  • 請在報名前詳閱課程內容,以確保您選擇的課程符合您的需求。

  •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請致電艾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