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活動報名] Ansys 全球最大模擬盛宴 將於4月21-22日 盛大展開!

[活動報名] Ansys 全球最大模擬盛宴 將於4月21-22日 盛大展開!

2021 Simulation World(2021全球模擬大會)專為企業管理人員,工程師,研發和製造專業人士等量身打造,進一步了解關於工程模擬和Ansys變換的力量。

將會成為沈浸在振奮人心的精彩體驗中,如聆聽決策者鼓舞人心的現場主題演講,參與別具一格的小組會議,而且還能獲得Ansys專家提供的免費指導。最後還要充分體驗Simulation World Solutions Center(模擬大會解決方案中心),與我們精選的技術合作夥伴交流,2021年模擬世界大會報名已經開始囉!

  • 會議日期:亞太地區(APAC) 2021年04月21日 (三) ~ 04月22日 (四)
  • 會議形式:線上虛擬大會
  • 報名費用:免費

 

                    

 


 

各大專題介紹:

 

  • 企業高管視角專題:

探討了工程模擬領域的關鍵挑戰、趨勢和突破性成果。該專題分會場由企業高管主講推出,深入探討模擬業務以及在航空航天與國防、汽車、醫療和高科技各行業的產品研發。參會嘉賓為來自採用模擬技術的企業高管,與會者將了解模擬技術所帶來的顛覆性優勢,並理解為何模擬在現代產品開發流程中必不可少。 

 

  • 企業管理層專題:

演講嘉賓將討論模擬以及應用模擬的企業如何幫助改變我們所處的世界。與會者將聆聽企業管理人員有關可持續發展、業務轉型、多樣性和包容性以及後疫情時代的商業環境等熱門主題。工程模擬能夠改變世界。

 

  • 學術與教育專題:

訓練有素的工科學生和前沿的學術研究將有助於塑造我們的世界。通過將模擬和材料教育工具有效地整合到高校課程和項目中,學術界培養學生和開展研究的能力得到了增強。聆聽教授、教育工作者和學生的見解,了解模擬、材料教育和合作研究在他們成功應對挑戰和解決各類難題中所發揮的作用。

 

  • 解決方案展示:

Ansys和Ansys合作夥伴提供了廣泛的工程解決方案組合,可支持仿真的整個生命週期,並在所有開發階段都包含可持續性和安全性。 在此解決方案展示中,享受這些功能豐富的演示,重點內容,並了解有關模擬如何加快上市時間,降低開發成本並提高產品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更多信息。

 

  • 軟體使用技巧:

時長10分鐘的 "軟體操作技巧"系列講座將為用戶解答迫切的問題,提供快速洞察使用Ansys解決方案的最佳方法。包括最新版本的亮點、您可能從未了解過的快速工具和解決方案,以及優化仿真的方法,Ansys解決方案開發人員和工程師將拓寬您的視野,了解如何運用已有工具更好地借工程創新塑造未來!

 

  • 自動駕駛:

將是未來客貨交通與出行的重大支柱技術。驗證自動駕駛汽車的安全性帶來了重大工程難題,該領域主要依靠安全設計和安全驗證加以應對。在數字技術的推動下,汽車行業正在經歷一場千載難逢的變革。模擬不僅對加快創新步伐至關重要,而且對測試和驗證現代汽車中先進的基於軟體的功能也極其重要。 

 

  • 5G電動化:

通過電動化模擬滿足用電系統需求,解決重大成本、性能和安全等問題,是加快海陸空全領域交通與出行電動化轉型的關鍵。
業界正運用5G連接模擬的力量加速部署新一代通信系統,確保自動駕駛汽車、物聯網和智能通信的複雜底層系統能在大型、複雜的電氣環境下可靠且高能效地運行。

 

  • 雲服務:

疫情以及由此帶來的遠程辦公,使得以雲服務為首的數位化轉型成為企業CIO們的首要舉措之一。根據Forrester近期的一項研究,預計在2021年,公有雲的應用將增長35%。此外,在產品工程中,需要執行更多的仿真以應對日益增長的產品複雜性和更短上市時間的挑戰,同時還需要控製成本,這些都正在加速高性能計算(HPC)在公有雲中的日益普及。

 

  • 數位化任務工程:

行業競爭對手正在快速發展。為了跟上時代步伐,您需要提供功能更多、連接性更強的複雜系統——速度比以前快得多。數位化任務工程(Digital Mission Engineering)將您的所有數字模型,從組件到系統,再到系統中的系統進行連接,並根據任務目標評估結果——這也是衡量成功的真正標準。 
演講將探討使用基於計算機的建模,模擬和分析軟體工具評估運營成果的價值。 

 

  • 數位化任務工程:(加速)

將模擬、流程和材料數據管理和雲、HPC、自動化工作流程、多物理場分析等先進技術相結合,助力企業有效利用、強化和加速數位化轉型。

 

  • 數位化任務工程:(應用)

應用數位化轉型解決方案推動了第四次工業革命,各行業企業在開發新一代通信、新一代交通運輸、全新能源模式、變革性計算機模擬醫療和先進材料體係時,運用模擬的助力開展創新,加快市場投放速度,並降低項目風險。

 

 

回前頁